证券板块后市怎么看?如何应对?
昨天放量暴涨6.7%还能追吗?
我的看法是长线没问题,但短线可要小心应对了!
为什么这样说呢?
第一,一天的涨幅太猛,可以说是猛过头了,今天大概率会有调整!如果调整下来是低吸机会!
第二,昨天的大涨已经涨到90日均线了,同时也接近压力位了,到这位置会有很多松动筹码,今天应该洗一下浮筹,后市走的更稳!
今天如果开盘就冲高大概率会回落,要有减仓动作,追有风险!低开低走可以分批低吸!
总之一句话,只能低吸不能追高。券商策略解读

证券板块后市怎么看?如何应对?
昨天放量暴涨6.7%还能追吗?
我的看法是长线没问题,但短线可要小心应对了!
为什么这样说呢?
第一,一天的涨幅太猛,可以说是猛过头了,今天大概率会有调整!如果调整下来是低吸机会!
第二,昨天的大涨已经涨到90日均线了,同时也接近压力位了,到这位置会有很多松动筹码,今天应该洗一下浮筹,后市走的更稳!
今天如果开盘就冲高大概率会回落,要有减仓动作,追有风险!低开低走可以分批低吸!
总之一句话,只能低吸不能追高。券商策略解读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