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星期一开始,高位抱团科技股可能迎来真正的A杀。理由很简单,最后一个看空科技股的四

星期一开始,高位抱团科技股可能迎来真正的A杀。

理由很简单,最后一个看空科技股的四十二流光,也不敢再看空了,变成了多头。

以前一直喋喋不休喊着科技股要A杀的人,现在口风已经变了。

他承认自己的一个错误,就是在抱团资金该跌不跌的时候,低估值的逻辑已经不存在了,后悔当时没有早点清仓。

都说股市是反人性的,这一次科技牛市真的是反人性。

因为正常人都不会越涨越买,正常人都以为涨高了要跌,跌多了要涨,但事实是,涨得越高的,越涨越高,跌得很低的,越跌越低。

除了得到内幕消息的人,就只有一些头脑简单,啥也不懂的小白,反而能够赚大钱,甚至能够直接改变命运。

故乡的云也说过,他的一位炒股常年亏损的朋友说,现在炒股非常简单,不看什么基本面,追高科技股就很赚钱,越贵越买就行。

这明显是不正常的。

没有任何一个正常的老股民敢这么干,所以老股民们都亏惨了。

多年经验的老股民,炒股成绩不如一个啥也不懂,只要胆大的小白,这真是一个笑话。

但是,市场总是要均值回归的,不可能让随随便便一个小白,最终赚钱离开。

如果有哪个小白,就买高位科技股,然后翻了几倍后转身离开,此生此世不入股市,这才是传奇中的传奇,才是有大智慧之人。

但是这可能吗?

对此,大家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