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安徽某地,发生了一起悲剧,嫁出去的女儿回娘家和嫂子吵架,造成哥嫂丧命,留

陈士杰谈国际 2024-05-27 17:10:31

近日,在安徽某地,发生了一起悲剧,嫁出去的女儿回娘家和嫂子吵架,造成哥嫂丧命,留下了4个孩子。

据悉,父母辛苦养大两个孩子,一家四口生活得滋滋有味,哥哥娶了媳妇,妹妹也嫁人成家,他们都有各自的生活,并且都生活得很幸福。

哥哥结婚后,媳妇已经为他们家生下4个孩子,父母每天帮忙带孩子,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孩子们个个可爱,一家人这样平凡的生活着。

过了一段时间,因为土地被征收了赔了一大笔钱,老人想到年纪大了,身上放这大笔钱也不安全,平时吃用开销都是孩子们出,在说自己有就一个儿子,就决定将这笔钱交给了儿子。

突然有一天,出嫁的女儿气冲冲的跑回了家,进门就大声嚷嚷,爸妈你们拿到土地征收款怎么不给我分?反正有我的一份。

说来说去,这个妹妹和嫂子吵了起来,“我也是妈的孩子,为什么你们有我没有,”嫂子也不示弱:她对小姑子的态度非常无奈,你已经嫁出去了,怎么还回来分。”

两个人吵架,谁都不愿意说好听话,越吵越凶,互不相让,嫂子吵不过小姑子,一气之下跑到离家不远的河边跳了下去,丈夫追了出去,见妻子跳下河,急得跳下去救人,可惜二人救上来时,父母已哭成泪人。

哥哥不但没救起妻子,连自己的命也搭进去了,两人丧命,小姑子后悔了,两位老人看着夫妻俩留下的四个孩子,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小姑子的倔强性格害了一家子。

这下好了,也没人和小姑子争了,父母是她的,所有的征收款都是她的了,包括夫妻俩留下的四个孩子也是她的了。

心碎的是父母 ,年纪越来越大,生活还得继续,还有那幼小的四个孩子得靠她们来养大,管他们的吃喝拉撒,供他们读书,教他们做人,千金重的担子压在两位老人身上,想想都让人心疼!

1 阅读:26385

评论列表

看天下

看天下

237
2024-05-27 22:48

个人看法 嫁出去的女儿 不应该 来分父母的财产 因为 你继承了男方的 的财产 又回来 要 父母的财产 两边 通吃 天下 那有这样的好事 你这女儿 怎么不接自己的父母 到男方去 养老 你要父母的财产 你必须 接父母 到你丈夫家养老 你做到了吗 鬼东西

用户11xxx79 回复 05-29 20:23
传个鬼,祖宗没你聪明?

用户11xxx79 回复 05-29 20:24
你做梦吧,各行各业高收入者大部分都是男性,男性比女性更优秀是不争的事实

tb87378474

tb87378474

212
2024-05-27 18:03

农村老话,嫁出去的女儿别赖家里,否则,家宅不宁。

晴2066 回复 05-30 11:44
女的现在经济独立,在家庭占主要地位,她的后代一定是自己亲生的,也可单身生育。你一个男人能确保家族后代不光棍吗?家族儿媳不出轨吗?儿媳能照顾你父母吗?反正我们年轻女的不会照顾外人的。综上所说,女儿应继承所有家产,儿子出嫁,一分不能分。

晴2066 回复 05-30 11:42
我觉得你应该看远一点,母系社会几十万年,以后也是新型母系社会,发达国家地区单身女性选优精单身生育,家庭没有父亲这个类别。父系社会二三千年历史而已。

二泉哥

二泉哥

98
2024-05-27 18:04

说句实在话,很无语

G妮恩絲cutie 回复 05-29 12:38
让人类进化到单性繁殖吧🤣男生男,女生女

启墨

启墨

88
2024-05-27 20:51

老爷子也是的适当给一部分,自己亲女儿又不是外人,

弥漫 回复 05-29 11:15
我不知道你们那边的情况,我父母跟我哥住在一起,他们有养老金,我哥不需要给一分钱,反而父母买菜什么的用自己的钱,我是嫁到本地的,我逢年过节会给父母包红包,平时没事的时候就会去他们那儿,生病了我和我哥谁有空谁带他们去医院,有时们出钱有时父母自己花自己的,金额小的话我和我哥谁去谁给无所谓,金额大就平摊,包括给爸妈过生日什么的也是我哥我哥平摊,我爸妈有钱也会给我和我哥,一般不会偏向着谁,我们这边大多都是这个情况,不过我们这边拆迁不管房子安置金过渡费都是按人头发的,所以不存在父母把钱给谁,是谁的就是谁的,父母也没有权利自行处置。

南山大忽悠狼 回复 05-29 12:00
据估计,这土地可能真有女儿一份,但嫁人了应相当于给女婿争财产了。这就牵涉养老和老人住处吃喝问题了。不能擔养,一分也别拿。能赡养平等分也没什么。。但嫂子不愿意,你只能作罢。不识趣惹了大祸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77
2024-05-27 22:17

这个嫂子宁死也不让姑子拿走属于姑子的钱!!这种家庭的状态应该是很明显的

天下太平 回复 06-07 02:30
抱歉,对于重男轻女这个理论,苏南瞧不上全国绝大部分

我们的谁 回复 天下太平 06-10 01:04
苏南有啥优越的真心搞不懂,浙江嫁女那才叫一个重视。

foxwu

foxwu

64
2024-05-28 02:06

农村征地出嫁闺女就只能分一份,要么你跟婆家分,要么你在娘家分,不能分两份

foxwu 回复 05-29 12:27
出嫁不迁户口?到婆家要宅基地去,不迁招女婿的才能在娘家要宅基地,很清楚的事胡搅蛮缠什么

陌生人 回复 05-30 17:59
规定是一户一宅。想多要宅基地是需要分户的,满足分户条件女儿也可以得宅基地,但是一般女儿都不在娘家分宅基地,都是结婚了迁户口婆家了。

确实

确实

55
2024-05-28 05:34

女儿不应该争财产,但财产也不应该给儿子。老人自己拿着合适,以后看病养老。钱用完了,再由儿子女儿协商出钱。先给儿子也不对。

确实 回复 望断天涯.看红尘 05-28 16:18
肯定先把这些钱用在老人身上,老人的钱用在老人身上。突然去世就分财产给二人啊。谁都没贴钱。

望断天涯.看红尘 回复 05-28 15:42
拿在手里什么时候突然去世了才有的挣是吧

小草

小草

50
2024-05-28 10:30

互相理解 让一下 悲剧就不会发生 父母财产女儿也有份的

晴2066 回复 05-29 10:45
女儿有平等继承权

ZT0753 回复 05-29 10:53
农村和城市不一样,父母都是跟儿子,女儿只有过年过节会来,女的在夫家有自己的财产回来争就是不应该,有些户口还在按人口分自己那份可以拿,如果是按平方拆迁款女的一般没有

名字被我吃了

名字被我吃了

49
2024-05-28 02:35

钻牛角尖了,何必呢,命是自己的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49
2024-05-28 11:04

吵架输了去跳河自杀,唔死都无用,苦了孩子和老人家。

李海成

李海成

46
2024-05-28 09:46

应当给女儿一份,两老不公平

沉沉的默默 回复 05-28 18:29
农村的老人一般都跟着儿子儿媳生活,你给女儿平分,以后日子就难过了。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45
2024-05-27 20:06

这姑娘怎么这么没人味!只要你活着就活在自责中!

奋斗

奋斗

45
2024-05-28 15:11

婆家拆迁了你分婆家的,娘家拆迁了你分娘家的!有这好事?不过你婆家要分钱给小姑子有几个媳妇愿意?所以既然成媳妇了就不要惦记娘家的了,那才是家和万事兴!都像你这样还不乱套啊,以后呢婆婆回娘家要,你回娘家要,你娘回你姥姥家要,兄弟媳妇也回娘家要,你大姑子小姑子也回来要!想想就热闹,最后谁也不认识谁了,都是仇人!

弥漫 回复 05-29 11:35
我就是啊,户口没迁出去,我儿子的户口也是上在娘家的,不过我们这边基本不会出现文里的状况,因为我们拆迁都是按户口上的人头来分的,房子,社保赔偿,过渡费都是,别人拿不走的,父母能自己处置的只有自己那一份和多出来的房前屋后的赔偿,金额不会太高,而且父母的房子一般不会提前给谁,都是等父母身故之后由子女商量解决的,也会有争财产的,不过很少,至少我身边很少见过争成这样的,因为我们这边女儿嫁出去也要照顾父母伺候花钱,所以也就不会说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女儿分财产合情合理。肯定也有那种非常偏心的,但是很少。

渡心禅 回复 05-29 15:19
关键不是所有的父母都是儿子全部照管,有的儿子媳妇不说了...

凡尘

凡尘

39
2024-05-28 06:56

这下好了,老人孩子都是你的了,至于钱还不知道有没有脸要

__木——头

__木——头

34
2024-05-28 13:17

按户口分的,户口在就有,户口移出去了就没有

用户11xxx42

用户11xxx42

26
2024-05-28 14:47

总结,生那么多有个卯用,当年要只生一个会有这破事?

不知道

不知道

23
2024-05-28 14:10

前些年老婆娘家拆迁有三套房子,我跟老婆说,你爸妈给你的话你就接着,不给的话也别去争

不知道 回复 05-31 12:50
我只是跟我老婆说而已,她娘家想怎么安排就怎么安排,给的话为什么不要[抠鼻]

不知道 回复 05-31 12:57
房子已经给我老婆了,在我老婆名下,这房子冲抵了大舅子之前找我借的钱,所以,我是眼红老婆家的房产吗

大白

大白

23
2024-05-28 10:08

这下好了全部都是你的了,没人和你争了,小孩父母也都归你负担了,老话说的好家和万事兴

用户12xxx49

用户12xxx49

23
2024-05-28 14:28

分是可以的,但是,分了财产,就要同样分摊责任。

山海丹

山海丹

23
2024-05-28 13:58

事情还没完,哥嫂的孩子长大会报复姑姑的!

流浪的灵魂 回复 05-28 19:07
报不报复不知道,但肯定做不成亲人了

渡心禅 回复 05-29 15:22
自己跳的报复哪个?再说财产究竟有没有女儿的,就这件事本文也没有证据说明财产无女儿的...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21
2024-05-28 12:44

这种女人直接断手绝关系!不让进家门半步!

只为博你嫣然一顾

只为博你嫣然一顾

21
2024-05-28 16:40

农村的土地征收款是按户口人头结算的,出嫁的女儿想要分钱必须满足两个条件,一个是户口没有迁走,二是必须出嫁之后在娘家实际住满一年以上。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20
2024-05-28 13:09

不公平,应当给女儿一份

艾默沫

艾默沫

17
2024-05-28 13:12

父母偏心,小姑子势利,嫂子格局没打开。

松鼠

松鼠

17
2024-05-28 22:34

只能父母遭报应了,死儿子,死媳妇。同样是父母的孩子,怎么不能平分?凭什么?这样的父母活该死儿子。

用户18xxx94

用户18xxx94

17
2024-05-28 23:11

自己的小孩,都应该平等对待,我将来的小孩也是一样,大致要公平,即使有想法,也要几仔妹商量一下

HCY 回复 05-29 06:49
关键是女儿是不是平分去抚养老人?不是的话,确实不应该拿。

三毛68819

三毛68819

16
2024-05-28 15:35

跟小姑子吵架你跳河干啥?又不是不分给你钱[晕]

用户17xxx10

用户17xxx10

15
2024-05-28 19:37

凭啥不给,到法院去也是平分。

用户17xxx10 回复 05-29 17:04
哎呦呦,都给你,世界首富,您还上网呢?

用户17xxx10 回复 05-29 17:04
你仨条腿早就被打断一根不剩了吧?

心俞.亦可

心俞.亦可

15
2024-05-29 06:46

法律规定儿女都有赡养父母的义务,但现在的很多农村父母认为家里的财产是儿子的,生病养老女儿也有责任,说到底是重男轻女思想作怪,家庭不和都是父母不能公平对待子女的结果,自作孽不可活

LJH 回复 05-29 08:53
封建养儿防老思想是财产给儿子,父母养老责任也由儿子承担,跟出嫁女儿没有半毛钱关系,现在他们的行为比这种封建思想还恶心!🤢[打脸][好生气]

欧神

欧神

14
2024-05-28 17:34

我们村的女儿嫁人要将她那份田收回分给村里新来的媳妇,各个队自己搞掂。村里的田地分田到户是分到之前的各个生产队,再由各生产队分给各户,外嫁女或老人百岁要退回队里再分给新媳妇新生儿。

用户13xxx10 回复 05-28 18:57
这样就比较公平了,是这个生产队的人,就应该有地

用户15xxx35

用户15xxx35

14
2024-05-28 19:35

如果赡养了父母,那是应该得一份,如果没有赡养父母的话,有脸去要吗?

科研所的粉丝

科研所的粉丝

14
2024-05-28 21:42

父母健在,由父母决定吧!你要这个钱,就每月给父母扶养费,父母病了就平摊费用,住院了要到医院陪护,来不了就出钱给哥嫂陪护费!算清楚到公证处签约,签了就拿钱给她,看她以后怎么做!

红尘练心

红尘练心

12
2024-05-28 18:04

财宝动人心…也会害人夺人命!![得瑟]

用户15xxx88

用户15xxx88

12
2024-05-29 10:24

一边说着男女平等,一边又说财产归儿子,现在婚姻都不牢靠,万一离婚,女儿娘家一分没有,婆家也分不到,啥都没有,是老头老太没处理好家庭矛盾,导致不公,才出现悲剧

拔总

拔总

11
2024-05-28 21:29

土地征收款出嫁女儿是有份的,女儿要不要父母给不给是另一个事。

棉花糖

棉花糖

11
2024-05-28 15:07

嫁出去的女儿不要老回家掺和娘家的事。我家的小姑子掺和的我都不愿意跟她哥哥回家了应该很高兴,

安静

安静

11
2024-05-28 20:01

如果姑娘的地还在家 自然该多少就得多少 不给就是耍赖装孬

梦dadi

梦dadi

11
2024-05-28 20:50

这个家庭老两口对闺女也是宠爱的,搁那些重男轻女家庭,别说小姑子找事了,不等哥嫂说话,父母就直接赶闺女了

Amen

Amen

10
2024-05-28 22:31

女儿地在娘家,婆家那边没有,那娘家征地补偿款肯定有女儿一份,如果是父母的财产肯定不会争

给点阳光我就灿烂

给点阳光我就灿烂

9
2024-05-28 18:59

有一说一,遇到点事就要死要活的,这女人死也是早晚的事。女儿争取自己的权益并没有错,谁又会想到嫂子会去跳河呢?[得瑟]

雅君

雅君

9
2024-05-29 10:15

有哥姐弟妹的家庭在这方面就得“丑话说在前头”,按法律女孩是有权继承父母的财产的,但如果财产都给儿子而不给女儿,那将来老人的赡养都得归儿子负责。最恨那种财产不给女儿,老了需要伺候花钱看病的时候却去赖在女儿家里,哥弟那副丑恶嘴脸,得了父母的全部财产还攀比姐妹出钱伺候

xgz88

xgz88

7
2024-05-29 05:18

要讲法律

meimei

meimei

6
2024-05-28 13:13

关键是看征收房屋有没有闺女的房子,如果没有就可以不给,如果有就可以给

用户13xxx31

用户13xxx31

6
2024-05-28 13:10

有点荒唐,嫂子会这么傻[可爱虎]

用户13xxx70

用户13xxx70

6
2024-05-28 18:04

这小姑子应是得了狂犬病!

天道酬勤

天道酬勤

6
2024-05-28 19:38

都是钱烧的,留着养老死后留给儿子,女儿没有家教给是人情不给是本份,嫁出去的闺女泼出去的水,女婿嫁有拆迁款,娘嫁能说出口有份吗?还和嫂子吵架,棍棒赶出去也合理

LJH 回复 05-29 08:50
如果是入赘呢?

望月

望月

5
2024-05-27 23:21

妈的

悠悠

悠悠

5
2024-05-28 13:16

以前在农村不给女儿是约定俗成的,如果钱多的话父🥜可以适当的给女儿一些。现在农村女儿都是娇生惯养,估计不给是不行的。

用户15xxx69

用户15xxx69

5
2024-05-28 17:05

都是见放不下的心,不看长远只着眼前

myfmlpop

myfmlpop

5
2024-05-29 06:21

结婚不要牵户口,离婚了回村还能有块地。

用户78xxx43

用户78xxx43

5
2024-05-28 19:23

看情况,现在我们农村嫁女讨儿媳生小孩都没有土地可分了,原来是多少就是多,事件中如果女儿的土地还在,,是可以分土地款的,象我姐的土地就在,我老婆的娘家地就退了的(96年结婚),在我这边儿子和老婆都有土地。如有土地款她是不能分的。

宝宝在深圳

宝宝在深圳

4
2024-05-29 06:22

老实说,农村嫁人了拆迁款一般分婆家的,如果没嫁人,当然有资格平分

哆来咪发1

哆来咪发1

3
2024-05-29 14:19

为了钱命也不要,可歌可泣!!!

念念不忘

念念不忘

3
2024-05-28 17:16

在我四川老家,嫁出去的不能分娘家财产,如果嫁出去的要分,家中女性亲属都去找娘家分,那且不是全乱套了,分与不分在于财产所有人的决定

益康墅

益康墅

3
2024-05-28 16:38

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有因必有果。

上帝的礼物

上帝的礼物

3
2024-05-29 03:00

现在生活压力,导致人们对有可能争取的利益,丧失了道德底线。亲情爱情友情在利益面前已经沦丧了。 在农村一般嫁出去的女儿都不很难再照顾到父母,女儿自己的家庭也有老人。不靠吃住在一起的儿子难道靠嫁出去的女儿吗?

风景迷人

风景迷人

3
2024-05-29 11:14

这个女的该天杀

逢敌必亮剑.

逢敌必亮剑.

2
2024-05-29 03:04

我们那女儿是没得分的.

北风

北风

2
2024-05-29 01:47

女儿说的对!

用户11xxx03

用户11xxx03

2
2024-05-28 17:22

胡说八道

礼貌微笑

礼貌微笑

2
2024-05-28 23:03

作了孽生这种女儿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2
2024-05-29 08:09

还是老姑利害!!

有的人天生咸鱼

有的人天生咸鱼

2
2024-05-28 19:22

我家公和他后妻从小对我老公很不好,现在又把家产都给了后妻生的孩子,我老公是前妻长子一分没得,我们没闹。但是今年我家公刚60岁,他们家人找上门来让我们去伺候,真是柿子挑软的捏啊

我装死

我装死

2
2024-05-29 07:20

四个孩子长大怎么想?姑姑逼死了父母?

旗下

旗下

2
2024-05-29 03:12

四个孩子是定时炸弹

A豪泉

A豪泉

2
2024-05-29 13:50

哥嫂还留下四个孩子,怎么也轮不到她来分家产

七秒记忆

七秒记忆

2
2024-05-29 06:56

这嫂子太蠢了,跳啥河?

用户82xxx76

用户82xxx76

2
2024-05-29 15:17

人为财死

幸福人生

幸福人生

2
2024-05-28 22:34

怎么不说是安徽哪个地方的这个女的嫁出去了家里有哥哥竟然还跑回来要钱,那当初就不要嫁人,真丢安徽人脸,这下好了成功了b死了哥哥嫂子,害惨了娘家一家人

用户14xxx34

用户14xxx34

2
2024-05-29 14:10

漏洞百出,胡编乱造,太幼稚了。

流浪的灵魂

流浪的灵魂

2
2024-05-28 19:04

农村征收土地,户口在那边就在那边分,不然是没有的。户口迁出后就没有你的土地了。

平常心

平常心

2
2024-05-28 21:55

嫁人了,户口也应该在婆家了,娘家的一切权益也她无关了!根本不应该回来分

樱花

樱花

2
2024-05-29 14:28

作为女儿你出嫁了每个月都寄钱回家给爸妈养老,征收款肯定有你的份。嫁出去了你没有月月寄钱回去都是哥嫂照顾父母那就别去分那杯羹了!想要可以商量着问,不给就算了。即使四个孩子抚养长大,也会恨你害了人家父母!

桦树林

桦树林

1
2024-05-28 12:17

拆迁款是按面积赔付,按户口分配。

用户14xxx42

用户14xxx42

1
2024-05-29 08:51

这就是老公的无能,老公要是站在妻子这边,帮妻子说话,妻子会去跳河吗?

萍水相逢

萍水相逢

1
2024-05-29 06:51

要是女儿嫁人了,户口没迁移过去男方家庭,娘家分的土地赔偿款,就有女儿🉐一份,要是户口迁走了,再回来要土地赔偿款就不对了[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用户12xxx72

用户12xxx72

1
2024-05-29 05:22

四个小孩子一辈子都会憎恨这个姑姑!

寒雾宇

寒雾宇

1
2024-05-28 21:35

这两个老家伙怎不说话呢!

云雨

云雨

1
2024-05-29 14:32

按法律女儿也有权利要部分财产的

放松心情

放松心情

1
2024-05-28 18:46

从小没教育好

刘玉梅

刘玉梅

1
2024-05-28 15:05

是真的假的!这么爱死也无语了

用户16xxx78

用户16xxx78

1
2024-05-29 08:35

估计是受刺激下,想跳下去吓吓小姑子的,哪知道悲剧了

用户14xxx65

用户14xxx65

1
2024-05-29 07:38

这个用平等来解决、就不对了,分给你、你能把你孩子的姓跟你吗?不能就闭嘴……

精品装饰

精品装饰

1
2024-05-28 19:50

还是随周围的人

用户72xxx58

用户72xxx58

2024-05-29 10:06

理论上死的活该

云雾山人

云雾山人

2024-05-29 11:58

丧门星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2024-05-29 09:39

这样的文章,你们也信,还有那么多的评论!

用户72xxx58

用户72xxx58

2024-05-29 10:05

其实理论上的确有女儿的份的,当初分地都是按人头分

宁静致远

宁静致远

2024-05-29 09:25

一点都不给,完全说不过去!

叶落尘土

叶落尘土

2024-05-29 09:04

个人觉得 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户口本都不是一家人的了,就不应该来分,她要分也是在他老公家分一份,这样才不会乱套,户口本在哪就分哪的,虽然你这个姑子是老人家的女儿,但是这些补偿来的钱可不是有有血缘关系就可以来分的吧,这是一个家族的地换来的钱,你嫁出去了就是别人家族的人了,要是她老公家也有这种好事,那她不可以分到两份的钱?人啊,不要那么贪心,还是按户口本在哪就分哪,她嫂子也不能回娘家分钱,这样才不会乱套 闹矛盾

用户13xxx36

用户13xxx36

2024-05-29 11:49

正常出嫁了!一般人不会回娘家分家产,但既然人家回来要了!那也是合情合理合法,子女都有平等的合法继承权

平凡世界

平凡世界

2024-05-29 10:02

都是两个老东西惹的祸。

0 K

0 K

2024-05-29 11:54

嫁出去也应该分一点应该的手肚手背都是肉。天公地仪?

用户16xxx99

用户16xxx99

2024-05-29 12:37

不完全的丧门星,娘家还有侄辈还有父母,达到纯丧门星得…

6六无为

6六无为

2024-05-29 13:26

看来父母无财才是福!有财子女成仇!所以你们为人父母有钱的你看是捐光还是赌光!最好是欠一身债!

晨风

晨风

2024-05-29 17:32

女儿泼出去的水[滑稽笑],父母生病了有几个在身边!居然回来逼死哥嫂,她父母和哥嫂孩子肯定恨死她!!

五花肉大叔

五花肉大叔

2024-05-29 12:48

我只有一个女儿,我所有的一切都是她的,不管她将来嫁不嫁人,都给她留着

未来不是梦

未来不是梦

2024-05-29 12:52

少分点,也可不分,如没嫁吋要分,嫁人后征收钱也不可分,毕竟有儿子孙子,看亲人面可以给点亲情钱表示一下,但女方不可贪,给多少就多少,情意到了就可,不给也别闹

烟自多情只剩灰

烟自多情只剩灰

2024-05-29 11:42

唉……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2024-05-29 09:40

小姑这下出名了

陈士杰谈国际

陈士杰谈国际

每日分享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