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17岁中专生姜萍,就知道为啥,我们只有一位屠呦呦,获得诺贝尔自然科学奖了!太

陈士杰谈国际 2024-06-14 15:25:15

看看17岁中专生姜萍,就知道为啥,我们只有一位屠呦呦,获得诺贝尔自然科学奖了!太多顶级单科天赋人才,初中毕业就被刷掉了,从此,彻底失去展示才华的机会,恐怕物理天才都在工地上搬砖呢! 而且,颠覆性的创新型科研成果,根本不是被迫做任务做出来,而是,个人长期在兴趣驱动下,在团队资源平台加持下,慢慢催生出来的!今天姜萍的成就,值得教育界彻底的反思,那就是,如何让每个天赋型人才,物尽其用、人尽其才,闪闪发光!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

1 阅读:17729

评论列表

人到中年

人到中年

128
2024-06-19 07:26

初中时我的数学和物理每次总是全年级第一,但语文刚过及格,英语从未及格,所以从来都认为我读书中等偏下,三十年同学聚会,八十岁的数学老师竟然还叫得岀我的名字,惊喜莫名!但老师问及现在情况,愧疚无言!

老皮 回复 08-03 08:17
数学、化学、物理满分。英语次次30分左右。妈的

风停了。 回复 08-25 10:51
你别抱怨。1,中国不缺人。2,如果你看新闻,就会看到有些低学历的为了梦想,自己研究一些东西。你呢,只是一个没有梦想,抱怨社会的人。

水瓶座回响

水瓶座回响

95
2024-06-15 07:55

这也就是遇到了好老师

叛逆的鲁鲁修3141592653 回复 07-09 16:17
我看她的采访竟然说对平时考试没有兴趣,只对高等数学感兴趣[滑稽笑]

用户10xxx80 回复 叛逆的鲁鲁修3141592653 07-25 12:05
对对对,太简单没有做的价值[开怀大笑]

用户18xxx68

用户18xxx68

93
2024-06-19 09:20

别炒作了,这就是一个学渣,别说高等数学微积分了,连高中数学都学不明白的人,当地的同学都知道什么水平,初中数学成绩班级中上。这次比赛的题是她老师做的,然后以她的名义参赛是,她老师是个牛人,不过怀才不遇,本可以去大学做老师,结果来中专教那些分流的小孩,幕后推手了这一切。数学,你觉得可能两年不到的时间能从一个初中水平,学到数学专业硕博水平吗?韦东奕表示都做不到,如果真是不世出的天才,不可能15岁之前不发光。

用户18xxx68 回复 02-04 08:22
初中的那叫邓乐言,小学六年级就学完高中课程了,初一参加全国高中数学竞赛获奖的,初三就已经名誉全国了,你的姜圣连初中数学都没学明白

用户10xxx05 回复 02-04 01:56
出来挨打

传统美德

传统美德

70
2024-06-14 19:23

再一次证明初中分流的先进性和重要性

高大树 回复 06-28 10:35
不用这么酸,选择是双向的没错。我说的是你想学也有人想教你,但第三方不同意。

老猫 回复 高大树 06-28 11:49
连高中都考不上,你接受普教育的意义是什么?混日子?再说了没有禁止学习吧,也禁止你高考吧?

清风v吹过

清风v吹过

64
2024-06-15 12:35

教育出了问题,小时候挺好,长大了完了。

阿白

阿白

62
2024-06-15 14:32

状元们不是做不了,是每科都很高分兴趣容易被磨平了。单科狂人通常都是有极高的兴趣,喜欢钻研,长期钻研才能出成果,但要偏科的话,往往没有去好平台的机会。 实际上,比如说数学学科,其他的语文和英语成绩高不高,对钻研数学帮助不大。 对于单科学霸,也有奥赛机会,奥赛往往需要专门训练,没有信息渠道和补课费用的话,也走不了这个途径。

张颢 回复 07-26 12:45
全国数学竞赛拿二,三等奖的很多都是没补课的,是靠天赋可以够的到,大部分自诩单科狂人只是单科比他同学好一点,上不了台面,一等奖确实需要补课

张颢 回复 07-26 12:43
我们复变函数,实变函数,拓扑都是英文教材,参加美国数模竞赛也是需要英文

百晓生

百晓生

49
2024-06-16 19:53

高考如果少考两科,人才会更多。

用户43xxx40 回复 07-26 10:40
人才本就多,百分之99的人,只要愿意,都能成为人才,但是天才确实是万中无一!也不存在埋没天才的事,毕竟已经普及九年义务教育了,是天才不可能发现不了,发现的老师会受益,没有道理被埋没!

张弘弛 回复 08-02 14:05
中国就是不缺人才啊

键林

键林

46
2024-06-16 17:16

中国有很多这样的人,就是没有机会展现

不朽情缘 回复 07-26 21:21
不可能的,你要真是数学天才,偏科也能上名牌大学

用户43xxx40 回复 07-26 10:42
理论上来说多,但是实际有限,毕竟不是每个人都会去努力学习的!只要从小努力学习,百分之99的人都有机会成为科学家。

风月静好

风月静好

39
2024-06-27 09:52

三大主科,两门语言其一还是没啥用的外语(随着技术的发展查资料,甚至听都不是障碍,说百分之九十九的用不上),这就是个对逻辑思维天才很大的不公平,因为语言是感性思维。数理强的逻辑思维天才肯定不会感性思维好,上天是公平的赋予一样剥夺一样。所以要保住数理天才的晋升之路,必须改成两大主科一文一理,或者改成四大主科两文两理

大汉神帝 回复 08-01 10:01
谁告诉你普通家庭报不了名的?你上过学吗?

小瑞 回复 07-27 21:57
我上学那时数理化基本前三英语不及格,觉得自己偏科是理科天才。结果去奥数竞赛,屁都不是[滑稽笑]

用户95xxx18

用户95xxx18

34
2024-06-15 16:32

教育已经出现了问题,如果她上了高中,在那种高压下,是不会有这种成绩的

张弘弛 回复 08-02 14:05
说的好像她不是学渣一样

仙袂一再飘举 回复 06-27 23:33
即是中专生可以不务正业。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31
2024-06-18 10:35

太多人为名为利,不为学术研究了。如果要整顿国家风气,先从戏子入手。

白发三千丈

白发三千丈

29
2024-06-17 12:58

单个个人太杰出了,会让导师们没饭吃啊![抠鼻]

用户17xxx72 回复 06-25 18:30
杰出个屁,没经过闭卷的人才你自己信吗?她老师和师母去年决赛成绩是前后一名(432名和433名)就足矣说明这比赛水分多大了,还有脸说杰出

WWIII

WWIII

26
2024-06-22 03:02

我不质疑她的水平,也不质疑她作弊,我质疑的是商业比赛的含金量,更担心商业比赛取代高考成为大学的敲门砖,这是美国那种贵族精英教育,靠履历和推荐信上大学的苗头,别看第一个受益的是一个穷苦学生,一旦这种操作被认可,以后受益的99%全部都是贵族子弟,如果这件事是被策划的,那背后的目的绝不是王润秋想出名赚钱那么简单,而是有人想推翻高考的权威性并取而代之,细思极恐

烽火连天 回复 07-07 22:30
说的中肯,现阶段只有高考算是相对公平的,无论穷富都得考

回复 07-18 21:34
键盘侠很多时候纯粹就是为了搅屎而已

白菜爱吃鱼

白菜爱吃鱼

23
2024-06-21 22:16

都先别急着下结论带节奏,这事我觉得玄乎的很,有点违背大自然的规律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21
2024-06-21 17:07

多次把求和∑写成/2,与真正/2的地方一样,把无穷∞写成-1,说明此人连高中数学都不懂,抄也抄不会,天才。支持方舟子

孙笑川258 回复 06-27 20:14
中学数学都玩不明白还搁这儿参加高数比赛呢,方舟子虽然畜中畜一个,但这女的十有八九就是造假。

用户14xxx17

用户14xxx17

17
2024-07-01 21:57

埋没人才?浙大和北大都发出邀请了,她敢去吗?就是一个骗子。

局外人

局外人

15
2024-06-17 15:19

又来反思了。特例能代表大多数普通人?是先保证普通人的下限还是先保证特例的上限?开放上限通道是不是彻底和欧美一样有钱人的子女才能走这个上限通道穷人都在公立学校当猪养?

局外人 回复 06-17 16:30
大多数人要的是稳定的收入和跃升的机会。全凭爱好只有不愁生活的人才有资格。

Eason 回复 07-10 23:20
说反思还不如说是绑架,网上绑架行为随处可见,

1100032

1100032

13
2024-06-27 12:09

基本属于扯淡淡。良好的学习习惯是想通的,偏科有,不会偏到高考差100-200分的程度。上了大学,真有专长,自然就会像锥子一样了。

不朽情缘 回复 07-26 21:23
偏科能够理解,突变型超级天才恕我不能理解

1100032 回复 07-26 12:53
那是山中的老虎去集中学习了而已。拿考老虎的试卷试试,猴子屁股就露出来了。

四爷

四爷

12
2024-07-01 12:52

数学天才,月考一百五十分卷,考83分,班上排名二十几牛逼!单科天才!

忘了吧伤心人 回复 07-29 22:19
平时候不喜欢考试不可以吗

迷途浩子

迷途浩子

9
2024-06-17 08:26

游戏里并不是每个英雄都是一样,各种天赋技能,缺少每个职业都不行。

用户18xxx20 回复 07-16 16:18
你说个不能单独练级的职业?

听秋

听秋

9
2024-07-03 05:14

就是个学渣,被别人利用还配合,翻船还装受害者,站出来面对你的支持者

IRIS XIONG

IRIS XIONG

8
2024-06-16 01:38

诺贝尔,你想多了,诺贝尔是有政治色彩的,孩子你还太嫩了

喜欢就好 回复 波波沙 06-19 18:23
你还是太年轻,说句不好听的,那个奖,对于国家现在那群顶及的,根本不值一提。早已变味了,就好像以前的金马奖和这几年的。

波波沙 回复 06-17 18:27
有政治色彩的是和平奖、文学奖。 自然科学的没有。

黎星

黎星

8
2024-06-23 22:48

屠嗷嗷是国外颁发的诺贝尔奖,如果是在国内是不可能拿到奖的,即便如此,还是有很多人反对不服,认为她是在领导有方才能拿到

祚贼肾虚 回复 06-25 12:20
确实是,干的好,是领导有方,没干好,是你没能力。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8
2024-06-29 18:16

笑死了,学渣的狂欢

用户12xxx49

用户12xxx49

8
2024-07-02 16:02

说她是天才,你是搞笑的吗?有多少数学比她好的,也没混出来

剥夺筱小犹游斑白

剥夺筱小犹游斑白

8
2024-07-24 15:15

还在这胡编乱造呢,都吐了!

高下·底上

高下·底上

7
2024-06-16 12:46

好文章,好观点,好见解,我非常有同感

啾啾啾啾啾

啾啾啾啾啾

7
2024-06-19 18:55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哪里有那么纯净的环境等着她,哪个成功的人不是在一声声的非议中起来的,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阿雷

阿雷

7
2024-06-26 13:19

中考分流把很多有天赋的人才,提前刷掉了,很多男生也是这样,结果现在是越来越多的女生进入大学,男生的比例在逐步减少,结果造成现在的婚礼市场不平衡,学历低的女性要找男大学生,学历高女性也起码要同级,这样有结婚率才怪,随便去那个院校看下,都是女多男少

贺一

贺一

7
2024-06-26 09:22

造谣可耻一辈子穷困潦倒

一手木头

一手木头

7
2024-07-18 12:42

所谓偏科都是自欺欺人[哈哈笑]

金强

金强

6
2024-06-22 16:34

为中国的教育“点赞”吧[捂脸哭]

枯叶的 彼岸 回复 06-27 09:11
你有没有读过本科?不对,应该问你有没有参加过高考,你不会连中考都没参加过吧?

路过

路过

6
2024-06-24 15:34

决赛成绩出来再说,别反转

用户14xxx46 回复 08-25 00:05
大概率决赛没获奖,分数不公布,继续服装设计,不了了之

念伊

念伊

6
2024-06-24 18:10

是金子总会发光,但真是凤毛麟角!

永寂之夜

永寂之夜

6
2024-07-08 20:29

数学80多,英语60多的天才,天才啥时候先把中专考试考及格吧

花开花落

花开花落

5
2024-06-19 13:11

别用个例来代替普遍,现在中国的教育普及率,不会漏掉人才的。

捉风人 回复 06-24 16:08
个例都不是,虚无缥缈

ye200816

ye200816

5
2024-06-24 16:40

公平和合理往往背道而驰,不是每个科学家都适合按部就班的走传统教育的路线,特殊人才往往需要特殊的成长路线

l_redsun

l_redsun

5
2024-07-01 08:29

拉倒吧,哪个人会一点天赋都没有,成功的人努力和运气缺一不可

框框

框框

5
2024-07-02 11:49

这流量够自媒体吃半年

無記錄

無記錄

5
2024-07-03 12:57

对啊,一个自己电脑都没有的学生,上手就能熟练高级软件参加竞赛,而且学高数就精高数,考完高数后中专出垃圾数学题侮辱人,但还是要象征性的答了83分应付下

用户14xxx40

用户14xxx40

5
2024-07-05 11:15

姜粉的平均智商较低。

尘埃

尘埃

5
2024-07-07 02:38

你全文的都在说教育出问题,可你的出发点是这个人确实是人才才行啊。网络视频上人才千千万,一到线下菜成狗的一抓一大把。你刚通网吗?还不能分辩网上真假信息?缅北年薪百万的工作也需要你这样的人才!

微尘

微尘

4
2024-06-18 08:49

门门稀松,不如一门精通

0o哦嗯额o0

0o哦嗯额o0

4
2024-06-18 10:42

我们的教育理念是全面发展,这样对尖端人才很难,没有人能做到面面具到。

大王 回复 06-26 11:54
只有你给的起价钱,你需要哪方面的尖端人才,需要多少,中国人才很多的

槟榔 回复 06-28 21:36
全面的是庸才,什么都会,什么都不精

zzw50十

zzw50十

4
2024-06-21 11:46

造假天才

黄少宣

黄少宣

4
2024-06-21 18:56

我知推姜萍的原因,1.某理广告流量行为,叫假名贴近为民,实为己。2.对学生中考的分流对抗。

用户16xxx33

用户16xxx33

4
2024-06-24 11:39

希望涉及部门多举办专科考试,将在某方面有天赋的孩子选出来并帮助深造,报效祖国!

尘埃 回复 07-07 02:14
这个还是有的,像那些正规比赛还是有点含金量的。

有人这么说啊

有人这么说啊

4
2024-06-25 12:49

空军一号刚刚把姜天才接走,川建国和拜振华都官宣放弃竞选了!

日月不易

日月不易

4
2024-06-25 14:40

中国科学对世界有哪些贡献?

日月同辉 回复 06-26 10:45
贡献就是让你吃饱了没事干在这背刺国家

用户11xxx61 回复 07-05 10:45
中国登月了,你还在井里

莲花亭主

莲花亭主

4
2024-06-24 22:04

其实从智力结构来看,有的人擅长形象思维,有的抽象思维,有的几门外语不在话下数理化一塌糊涂,有的动手能力极强背诵记忆很差,还有的啥都不太行却擅画大饼,建了个达摩院。

夜雪漫扬

夜雪漫扬

4
2024-06-25 19:24

屠呦呦也是初中毕业?另外炸药奖那么好?

朋友

朋友

4
2024-06-27 09:40

阿里的这个比赛说客气点是个玩票性质的比赛,不客气点就是个野鸡比赛,有点实力加上精心准备,全方位用好各种资源,然后加上点运气,拿个好点的名次能说明是个人才,但是你们却吹成了天上地下独一份了,真不知道你们是在真在吹姜萍还是在给某犹太洗白。

冬日阳光

冬日阳光

4
2024-06-26 12:07

华罗庚华老也是上学只上到初中

存在

存在

4
2024-06-30 12:49

太难了没有伯乐了,即使是有也没有那能力了。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4
2024-07-03 18:21

这也可以拿来比较,疯了吧!!

UC网友10xxxx2846

UC网友10xxxx2846

4
2024-07-02 16:06

屠呦呦正宗北大的

sk8er2005

sk8er2005

4
2024-07-03 11:57

先确认一下是不是天才再说

流浪电云

流浪电云

4
2024-07-07 13:36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

用户16xxx94

用户16xxx94

4
2024-07-08 02:54

祖冲之都不懂英语。

比心更痛的眼眸

比心更痛的眼眸

4
2024-07-16 18:19

伯乐:人情事故都不懂,这种千里马不要也罢

用户17xxx80

用户17xxx80

3
2024-08-13 07:00

这句话不应该这里用的,这种水平还千里马[狗头]

岁月如飞

岁月如飞

3
2024-06-17 22:59

不是初刷下来下,人家初中一样优秀621分的中考成绩也不是很差。

Weiiguo 回复 07-26 09:02
不调查就发言除了会闹笑话,还会显示你的无知[抠鼻]

用户10xxx80 回复 07-25 12:19
这分数比例,重点高中肯定上不了[开怀大笑]小学更吓人,最好的初中,不是片区内的,三科要297才收[开怀大笑]

李先生

李先生

3
2024-06-24 16:25

高中理科,英语三十多分,总分全班第一的路过。

七国真王琼·斯诺 回复 07-01 22:49
说明你们高中班太垃圾了

老猫 回复 06-28 11:57
你们高中够差的。

土老鼠

土老鼠

3
2024-06-24 19:01

全科优秀的人才还用不完,偏科学生只能被淘汰,学校及社会消化不了这么多人才

JJ

JJ

3
2024-06-26 19:30

还信诺贝尔?还有科学的基础是经济,经济不行哪来的发展科学,现在中国的科学技术在慢慢壮大,很多已经结出果实,你们又要瞎搞?

用户55xxx22

用户55xxx22

3
2024-06-25 16:56

我就有数理化的天赋,结果被英语搞死了。

T0T 回复 07-02 01:02
我也是理科天赋高,英语不及格,所以大学只勉强上了本一,报不了自己喜欢的专业[哭哭]

♥❤ 回复 06-30 02:38
那只能说明你没有天赋……你不会天真的以为百里挑一就是天赋吧 那全中国也有上千万的人和你一个水平 那能叫天赋嘛……说多了没用,如果你的数理化还无法超越你的老师,你就不要觉得你有天赋,顶多比普通人多点兴趣而已

贪睡煮

贪睡煮

3
2024-06-25 16:39

等过了暑假再吹不迟

cchheenn

cchheenn

3
2024-06-25 20:00

姜萍偏科吗,不是很平均的差么

用户15xxx44

用户15xxx44

3
2024-06-26 10:38

有天赋的人本来就少,偏科,敬酒,潜规则层层过滤,能出头就怪了

伊潇雨

伊潇雨

3
2024-06-26 11:10

可别拿她和屠呦呦比了,不够格的,人家北大毕业的,

blocking the sky

blocking the sky

3
2024-06-28 14:26

建议马云招天才进达摩院学习

占心

占心

3
2024-06-28 05:27

现在网络发达了,二十年前,有很多偏科的人,因为成绩不行,高中都不能读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3
2024-06-28 12:00

还没有定性,大家不要下结论。

慌,谎~荒、晃

慌,谎~荒、晃

3
2024-06-30 11:33

谁能知道中考数学只有83分的人数学那么厉害啊。[滑稽笑]。。就像你叫一个连跑步都不怎么会的人和博尔特竞赛,诶,成绩旗鼓相当。[滑稽笑][滑稽笑]。

王师傅

王师傅

3
2024-07-01 13:07

上个学吧,单科牛,也不至于只上了中专

黎波

黎波

3
2024-06-29 23:12

如果实现全人类所有知识文化技能传承免费视频化,任何人都可以免费学习自己想学的知识文化技能,我相信不会再有人才埋没!

风筝

风筝

3
2024-06-30 20:26

学伐筒治 派一些教师去各地(经济发达地区)开小班之类的 一个课时1-2w 满100个课时的学生 可以进行自主招录 合法收入 好的大学一下就收入几十衣 然后老师回去和学校邻刀分(邻刀大头)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3
2024-07-01 08:37

不是说证明了姜是个混子么?

柳岸无花

柳岸无花

3
2024-06-30 14:08

说吧,你收了诺贝尔协会多少脏钱给他们洗地?

我来自3098年

我来自3098年

3
2024-07-02 07:53

发现缺点,但不一定就要改?有人问为什么?他说如果改了那还是我吗?

蔡贤

蔡贤

3
2024-07-02 06:16

我们应该重视偏科型天才

[0_0] {o_o}

[0_0] {o_o}

3
2024-07-02 11:37

很多人初中都还没开窍

豆开宝贝

豆开宝贝

3
2024-07-02 17:10

主要资本的力量太强大,无所不能,百姓上当受骗太多,况且她本人又是初中毕业,成绩中下,取得这样的成绩感觉有点像电视剧一样梦幻,拿出实证证明一下成绩是真实的不就行了

用户12xxx04

用户12xxx04

3
2024-07-02 11:34

看来好多自认为是天才的人把姜萍当成了弥补自身遗憾的精神寄托[吃瓜]

用户11xxx61

用户11xxx61

3
2024-07-05 10:38

不学好语文怎么写得好论文?不学好英语怎么参加国际学术会议?怎么编程?不要找借口,名牌大学毕业的学生都是全面发展的

用户14xxx35

用户14xxx35

3
2024-07-06 12:34

别聊社会了回家种地吧

用户23xxx43

用户23xxx43

3
2024-07-07 12:10

除去最顶尖的人才,偏科科研都要比全科科研更容易出成果!

陆初雪

陆初雪

3
2024-07-20 09:28

[静静吃瓜] 世有伯乐,然后有千里马。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 [捂脸哭] 世上从来不缺人才,缺的是王佐之才[大哭] 调和群品,有元老之功。普治百邪,得王道之化。赞帝力而人不知,敛神功而己不与。 [哭笑不得] 简单的说就是,你做事,然后把功劳都给领导。 [捂脸哭]

魅-ATY

魅-ATY

3
2024-07-24 08:39

难道没听过一句话,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现在出了阿里单方面说的,可有其他成绩证明?何况连阿里比赛的试卷都没有看过。各个学校提供了特招考试机会,结果人都找不到,就这千里马?还和屠呦呦比较?你是疯了吗?去看看韦东奕,人家阿里数学比赛第一届第一名,奥林匹克数学比赛金牌等等,北大特招,哈佛等各个学校提供特招机会,但人家没有说找不到,这才是千里马

张文斌

张文斌

3
2024-07-31 02:42

她目前有啥成就?[捂脸哭]

钟强

钟强

3
2024-08-02 07:38

假得不能太假了

用户15xxx27

用户15xxx27

3
2024-08-02 16:15

为骗子站台,聊你妈的社会!

吴正忠整装设计工作室

吴正忠整装设计工作室

3
2024-08-10 08:46

为什么不放过姜萍,暑假都打镙丝去了。8月中了,阿里怎么不公布结果呢?

银鞍照白马

银鞍照白马

3
2024-08-11 12:27

月考数学83分那个?人废就算了,还做骗子

金玉满堂

金玉满堂

3
2024-08-25 23:58

姜萍作为一个中专生,英语也没学几年,数学更没学几年,都没有多少数学基础,竟然都能一边查普通英语词典来学习英文版的专业数学教材,也不知道那些专业词汇那本小词典里是怎么查到的。一般人拿着中文版的教材都不一定看得懂,姜萍也不知道怎么做到的。难道是轮回转世的大能?

聚会子

聚会子

3
2024-09-06 19:30

屠呦呦也是中专生拿回诺贝尔奖,怎么没有人怀疑造假。在中国怀疑别人的人心太坏,自己没本事就要别人和他一样

约aiq定

约aiq定

2
2024-06-27 22:42

我数学能考130左右,英语30,说多了全是泪

用户10xxx18 回复 06-29 20:45
高中数学一百三只能说中等偏上,别泪了,一般人的水平

石锅鱼

石锅鱼

2
2024-06-29 09:32

本来现在的教育体制就有问题

用户10xxx18 回复 06-29 20:49
有什么问题?请说出来,我觉得问题并不大,问题大的是老师不敢管学生,学生投诉老师家长就到学校撒泼,这我才觉得是问题

静默寡息阑 回复 06-30 01:29
抨击教育体制的都是学渣。

不如归去

不如归去

2
2024-07-02 17:08

怪了个猴的,我高中语文很好,英语极差,高考英语二十多分[打脸]

拉稀登的球迷都是nc 回复 07-05 03:06
只能说上帝给你关上了这个门,但是给你又开了一扇窗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2
2024-08-03 20:56

打球跳舞都能搞个特长生,唯独对单科天才视而不见,真是教育界的悲哀,这样的人真的不少,

一蓑烟雨任平生 回复 09-06 22:34
首先你得证明自己有值得被特殊对待的能力。

给爷死

给爷死

2
2024-08-16 01:40

大神,明年你去参赛试试,我给你加油

陈士杰谈国际

陈士杰谈国际

每日分享好文章